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ABB机器人配件供应

ABB机器人示教器、控制器、伺服电机等配件备件供应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阳满霞
  • 电话:18221652485
  • 邮件:1812197122@qq.com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BB机器人示教器维修常见的故障
新闻中心
ABB机器人示教器维修常见的故障
发布时间:2020-04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BB机器人示教器作为常用的abb机器人配件产品,会遇到显示屏、按键、死机、系统故障等各种问题,在这里我们从网上搜集到一波关于abb示教器的常见故障问题,共11条供大家参考学习。

ABB机器人示教器维修常见的故障:

1、ABB机器人示教器显示屏显示不良、花屏、闪屏、竖线,摔破

2、ABB机器人示教器的按键失效或者不灵

3、ABB机器人示教器主板不工作或者IC烧坏

4、ABB机器人示教器显示无背光

5、ABB机器人示教器急停按键失效或者不灵

6、ABB机器人示教器数据线不能通讯、通电、内部有断线

7、ABB机器人示教器上电无显

8、ABB机器人示教器操作手柄卡死,失灵,完全不能

9、ABB机器人数据线不能通讯或不能通电,内部有断路故障维修

10、ABB机器人示教器无法进入系统故障维修

11、ABB机器人示教盒无法启动故障维修。

来源:子锐机器人百家号


工博士工业机器人后市场服务

工博士提供工业机器人备件和消耗品采购服务,设备更换升级服务,维修保养服务及安装调试服务,为您制定综合的机器人售后服务解决方案,随时帮助您提高机器人系统性能,设法延长其正常运行时间及生命周期。

1、备件和消耗品采购

工博士提供的机器人备件与耗材,使机器人终生维持佳状态,同时力保生产不间断运行。

2、设备更换升级

升级更换现有机械人或控制器是购置整套系统的替代方案。在设备效率与性能双双获得大幅提升后,短期内即可收回投资成本。

3、维修与保养

机器人设备的检查和诊断,定期预防性维修和保养服务,翻新和改造服务,远程安全监控等。

4、安装调试

工博士机器人提供现场安装和调试服务,编程与模拟服务,让机器人更可靠地运行,保证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。

更多abb配件信息请访问:http://abbpeijian.aichinaw.com/

 

联系热线:18221652485 联系人:欧阳满霞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ABB机器人配件供应 访问量:1659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