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ABB机器人配件供应

ABB机器人示教器、控制器、伺服电机等配件备件供应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阳满霞
  • 电话:18221652485
  • 邮件:1812197122@qq.com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BB推出IRB 1100机器人和OmniCore控制器的新的恶劣环境版本组合
新闻中心
ABB推出IRB 1100机器人和OmniCore控制器的新的恶劣环境版本组合
发布时间:2020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BB正在推出其IRB 1100机器人和OmniCore控制器的新的恶劣环境版本,其设计具有增强的防水防尘功能。

ABB推出IRB 1100机器人和OmniCore控制器的新的恶劣环境版本组合

新型IRB 1100

新的IRB 1100型号的整体防护等级为IP67,所有电气组件均密封以防污染。这使其具有防水性,并为机器人提供了防止灰尘进入的完整保护。对于制造商而言,新的IP67防护等级将使该机器人能够用于产生大量灰尘,水和碎屑的应用,包括3C抛光,湿磨,抛光和去毛刺。

IRB 1100是ABB*紧凑,*快的机器人,具有**的可重复性。IRB 1100有两种型号:一种具有4公斤有效载荷,可达到475毫米,另一种具有580毫米。

新型OmniCore C90XT

新型OmniCore C90XT扩展了全面的OmniCore控制器系列,将其**的运动控制和路径精度的所有优势带到了恶劣的环境中。C90XT是一款坚固耐用的紧凑型控制器,具有IP54防护等级,可紧密安装在肮脏,潮湿和多尘的过程中。XT代表“极度艰难”。该控制器还提供了额外的内部空间,以支持与过程相关的设备进行通讯,传送带跟踪和外轴,而其精益格式使其可以安装在狭窄的空间中。C90XT是业界*小的高防护等级机器人控制器。

“ IRB 1100在有效载荷和位置可重复性方面一直优于同类机器人,而我们的OmniCore控制器已经以其同类*佳的路径精度和循环时间得到了认可。现在,IRB 1100和C90XT控制器具有针对恶劣环境的增强防护等级,可随时应对*艰苦的工作场所,同时保持客户所需要的高可靠性和快速的周期时间,”产品组合主管Steven Wyatt说道。以及ABB机器人技术和离散自动化的数字技术。

ABB(ABBN:SIX Swiss Ex)是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**者。ABB拥有130多年的创新历史,在ABB Ability数字平台的支持下,ABB拥有四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**企业:电气化,工业自动化,运动以及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。ABB的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。ABB在100多个国家/地区运营,拥有约147,000名员工。

ABB Robotics是工业和协作机器人以及高级数字服务领域的先驱。作为全球**的机器人供应商之一,我们活跃于53个国家/地区的100多个地点,并已为各种行业和应用交付了40万多个机器人解决方案。我们帮助客户提高灵活性,效率,安全性和可靠性,同时迈向未来的互联协作工厂。

来源网络

更多信息请访问:www.abbpeijian.aichinaw.com

 

联系热线:18221652485 联系人:欧阳满霞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ABB机器人配件供应 访问量:1648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