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ABB机器人配件供应

ABB机器人示教器、控制器、伺服电机等配件备件供应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阳满霞
  • 电话:18221652485
  • 邮件:1812197122@qq.com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BB机器人控制柜各主要部件介绍
新闻中心
ABB机器人控制柜各主要部件介绍
发布时间:2020-03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BB机器人控制柜各部件包括主计算机、串口测量板、I/O电源板、电源分配板、轴计算机、安全面板、电容、机器人各轴的驱动器、机器人和控制柜上的动力线、跟踪板、外部轴上的电源盒等。

1、主计算机

相当于电脑的主机,用于存放系统和数据。

2、串口测量板

D652 I/O 板

abb机器人控制柜部件

控制单元主板与I/Olink 设备的连接控制单元主板与串行主轴及伺服轴的连接。

控制单元I/O 板与显示单元的连接。

3、I/O 电源板

给I/O 输入输出板提供电源。

4、电源分配板

给机器人各轴运动提供电源。

5、轴计算机

每个机器人轴的转数计算。

6、安全面板

在控制柜正常工作时,安全面板上所有指示灯点亮,急停按钮从它这里接入。

7、电容

充电和放电是电容器的基本功能。此电容用于机器人关闭电源后,保存数据后再断电,相当于延时断电功能。

8、机器人六轴的驱动器

驱动器用于驱动机器人各个轴的电机。

9、机器人和控制柜上的动力线

连接电机,清枪器和焊机的的三根线。

机器人上的两根SMB 线,一根接在机器人上,另一根接往外部轴。

服务器信息块(SMB)协议是一种IBM 协议,用于在计算机间共享文件、打印机、串口等。一旦连接成功,客户机可发送SMB 命令到服务器上,从而客户机能

够访问共享目录、打开文件、读写文件,以及一切在文件系统上能做的所有事情。

通往外部轴的SMB 线(细线)和动力线(粗白线)和地线(粗黑线)

机器人上的动力线和SMB 线

10、跟踪板

用于采集焊接坡口和工件的高度,变化信号,从而对焊枪位置的检测。

11、外部轴上的电源盒

外部轴上的电池和TRACK SMB 板

在控制柜断电的情况下,可以保持相关的数据——具有断电保持功能。

更多信息请访问:abb机器人配件网站

 

联系热线:18221652485 联系人:欧阳满霞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ABB机器人配件供应 访问量:1648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