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ABB机器人配件供应

ABB机器人示教器、控制器、伺服电机等配件备件供应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阳满霞
  • 电话:18221652485
  • 邮件:1812197122@qq.com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BB机器人电路板的半年保养和年度保养
新闻中心
ABB机器人电路板的半年保养和年度保养
发布时间:2020-03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abb机器人电路板在使用中,应定期进行保养,以确保ABB机器人电路板工作在良好的状态和减少ABB机器人电路板的故障率。使用中的ABB机器人电路板的保养分如下几种情况。

abb机器人电路板

一、abb机器人电路板的半年保养

(1)每季度对ABB机器人电路板上灰尘进行清理,可用ABB机器人电路板专用清洗液进行清洗,将ABB机器人电路板上灰尘清洗完毕后,用吹风机将ABB机器人电路板吹干即可。

(2)观察电路中的电子元件有没经过高温的痕迹,电解电容有没鼓起漏液现象,如有应进行更换。

二、abb机器人电路板的年度保养

(1)对ABB机器人电路板上的灰尘进行清理。

(2)对ABB机器人电路板中的电解电容器容量进行抽检,如发现电解电容的容量低于标称容量的20%,应更换,一般电解电容的寿命工作十年左右就应全部更换,以确保ABB机器人电路板的工作性能。

(3)对于涂有散热硅脂的大功率器件,应检查散热硅脂有没干固,对于干固的应将干固的散热硅脂清除后,涂上新的散热硅脂,以防止ABB机器人电路板中的大功率器件因散热不好而烧坏。

更多内容请点击:ABB配件

 

联系热线:18221652485 联系人:欧阳满霞 联系地址:上海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1号楼7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ABB机器人配件供应 访问量:16548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